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接受首轮出局结果 费德勒可拿25个大满贯

2009年06月24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萨芬怒吼声中告别温网]
萨芬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在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俄罗斯沙皇萨芬1-3惨败给美国选手列文,无缘次轮。对于自己温网的谢幕之战,萨芬表示只能接受这样的现实。

  萨芬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虽然拿过两届大满贯冠军,但这位前世界第一却并没有创造出更好的成绩。不过,去年萨芬创造了自己在温网的最佳战绩--四强,而今年他被列为14号种子,可见组委会对他的青睐。

  草地向来不是萨芬的福地,在首轮输给排名第133位的资格赛选手列文后,尽管他对裁判的判罚多少有些不满,但还是接受这个结果。“这里并不属于我,我的表现也很不好,输掉了比赛,我很遗憾,但对于这样的结果我只能接受。这就是生活,我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在谈到最满意温网的那场比赛时,萨芬显得有些谦虚。“我 在这里并没有打出几场很棒的比赛,很多时候没有碰到真正的强手就被淘汰了。我认为和伊万尼塞维奇的那场比赛不错,我本来有机会赢下的,而他却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去年和小德的比赛也不错。”

  萨芬在四大满贯中都闯入过四强,其中美网和澳网曾折桂,他认为自己和其他球手本都可以做得更好。“在网球历史中,每个人都是后进生。阿加西本来可以赢得15个大满贯冠军,桑普拉斯是20个,而费德勒应该是25个。我也应该拿到更多的冠军,不过现在这个成绩,我也很满意了。”

  摔拍似乎一直都与萨芬有着扯不断的关系,而他对草地赛更是不喜欢,经常在比赛中“咆哮”,还曾抱怨全英俱乐部餐馆球员食物的高价格和低质量,不过明年以后,我们就听不到他的抱怨、他的怒吼和他的摔拍动作了。(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