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李晓霞速胜帖雅娜 山东3-0胜山西脱离险境

2009年06月24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第八轮较量再燃烽烟,在率先进行的其中一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与山西大土河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队在李晓霞带领下发挥神勇以3-0力克对手山西,及时止住落后颓势。

  截止第七轮,两队战绩均为三胜四负,已不可避免陷入保级漩涡,因此本场谁能胜出谁就将及早脱离险境。

  彭陆洋3-2饶静文

  首局彭陆洋率先进入状态,利用反手弹拨速得两分。而饶静文则出现过多失误,虽然在1-7落后之时连追三分,但还是未能挽回颓势,彭陆洋以11-5先拔头筹;次局开局彭陆洋发挥依旧果敢,前三板牢牢控制落点,开局即以4-1领先。但此后饶静文加大正手攻击力,利用两个台面大角调动彭陆洋,逐渐将比分反超至6-4。6平后彭陆洋失误逐渐增多,饶静文以11-9扳回一局;第三局饶静文携上局胜势,开局率先以4-1领先。但之后彭陆洋反手弧圈显威,频频压制对手直至将比分追至7平,最终饶静文回球出界,彭陆洋以11-9再胜一局;第四局4平后,彭陆洋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饶静文先以8-4领先。最终依然利用对手回球失误以11-7赢得此局;决胜局饶静文开局不利,进攻无果,失误增多,0-8大比分落后也及早宣布了胜负归属。最终饶静文回球下网,彭陆洋以11-5赢得最终胜利。

  李晓霞3-0帖雅娜

  首局双方即展开比分相持,3平之后,李晓霞在运气辅佐下,正手拉球一度令对手无计可施,7-4领先后再没给对手机会,11-4轻松赢得首局;次局李晓霞发挥中台正反手威力,高质量的加力弧圈也使得帖雅娜回球当中只能疲于应付,李晓霞开局即以5-0领先。但随后却由于发力过猛导致失误增多,反被对手以8-6反超。在逐渐控制住自己攻防节奏后,与帖雅娜相持到10平,最终李晓霞回球落点刁钻,两次造成对手失误,以13-11艰难取胜次局。第三局顽强的帖雅娜依然紧咬比分,双方比分一直激战到6平,但此后李晓霞凭借实力,后段进攻连连得手,以11-6、总分3-0战胜帖雅娜。

  彭陆洋/李楠3-0帖雅娜/刘娟

  首局山西组合配合娴熟,开局即以6-3领先,但此后老将李楠关键时刻敢于发力,利用左手优势锁住刘娟的进攻路线,逐渐将比分赶超,最终以11-8逆转对手;次局李楠利用速度占得先机,比分也一直处于领先。而刘娟关键时刻失误增多,比分追至5-6时未能把握时机,刘娟关键时刻再次回球失误致使山西组合第二局以6-11失利;第三局彭陆洋/李楠组合气势如虹,开局率先以6-2领先,良好发挥也一直保持至终场,最终以11-4,总比分3-0力克山西。(搜狐体育 李军辉)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