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怪球手陈晴3-0胜金暻娥 北大3-0横扫重庆

2009年06月24日1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第八轮的较量。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团比赛中,冯天薇领衔的北大方正队做客重庆江南体育馆对阵拥有韩国一姐金暻娥的重庆康德队。最终凭借牛剑锋、陈晴单打各拿一分和双打的胜利,北大队3-0送给对手八连败。

  本赛季拥有冯天薇、牛剑锋、白杨的北大方正队发挥出色,以6胜1负的战绩与辽宁队并列排在积分榜第一位。上一轮比赛中,她们主场2-3惜败于辽宁结束六连胜。本场比赛北大队希望在实力偏弱的重庆队身上找回自信。相比于北大队的“黑马”表现,重庆队本赛季则显得力不从心,虽然韩国一姐金暻娥强势加盟,但整体实力不足仍然让他们以7连败的成绩垫底。

  牛剑锋3-2贾君

  首盘单打由北大队牛剑锋对阵重庆队“小花”贾君。首局比赛,牛剑锋进入状态较快以11-2取得开门红。随后的两局比赛两人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也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小将贾君失误较少,以两个14-12将比分反超。第四局比赛,牛剑锋调整战术,发球的多变和积极的进攻使得她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并以11-7拿下第四局。决胜局,老将牛剑锋乘胜追击,没有给贾君反击的机会,以11-8锁定胜利,从而以3-2险胜贾君,为北大队率先拿下一分。

  陈晴3-0金暻娥

  第二场单打,由北大方正队“怪球手”陈晴对阵重庆康德队韩国外援金暻娥。首局比赛,陈晴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以11-6先给对手一个下马威。但是从第二局开始,金暻娥找回了自己久违的手感,一度把积分紧咬,但关键时刻陈晴毫不手软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陈晴越打越顺,以11-8锁定胜局,从而以3-0力克金暻娥,为北大队拿到第二分。

  牛剑锋/白杨3-0麦乐乐/李茜

  本赛季已取得6胜1负战绩的牛剑锋/白杨可谓是北大队最为可靠的“得分武器”,今天的双打比赛,她们迎来麦乐乐/李茜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牛剑锋/白杨就遭到了对手的疯狂进攻,不过她们在顶过这段攻击后,马上还以颜色并以11-7取得首局胜利。双方易地再战,配合默契的牛剑锋/白杨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以11-4扩大战果,随后的第三局比赛,不甘落败的麦乐乐/李茜发起强有力反击,但关键时刻稍显急躁,这样牛剑锋/白杨以3-0轻取麦乐乐/李茜,帮助北大队客场3-0战胜重庆队。

  此轮战罢,北大队以7胜1负的战绩继续本赛季的强势发挥,而重庆康德队则遭遇8连败,保级前景不容乐观。(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