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微笑面对足协罚单 称并无恶意只为中国足球

2009年06月24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4日济南报道)上轮对阵重庆力帆的联赛后,图拔公开表示对主裁的不满,由于这违反了中超联赛的规定,足协对图拔处以禁赛一场罚款6000的处罚。

  虽然此前鲁能曾给足协致歉,但对于处罚俱乐部高层还是表示了接受,“上场比赛图拔的评论违反了足协的规定,对于足协的处罚我们表示接受。”崔法强表示,“无论是什么场合,比赛和训练之中和之后,出现违反俱乐部规定的都会做出处罚。”

  今天下午出现在训练场的图拔已经知道了处罚的决定,但他却笑得很灿烂,“我没必要沮丧,难道因为罚了一场就情绪不好吗?这不会影响我的情绪,我们还是得准备周末的比赛。”

  在图拔接受采访前,韩公政一直跟图拔交流着,显然他不想让图拔大放厥词。“我不能多说,还没到时候,现在禁止我说话了。我应该遵守规章制度,但我不是坏意,是出于好意。都是为了足球,惩罚是容易做的,重要是说出真相。”

  停赛一场也意味着图拔将不能指挥周末鲁能与长沙的比赛,由于之前图拔在亚冠赛场就有被禁赛的先例,所以他认为这不会影响他,“不影响指挥,看台和在替补席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