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玮峰抗日失败 水原1-2鲸八无缘八强 视频 

2009年06月24日1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李玮峰凶狠阻击难阻对手攻势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18时,2009亚冠联赛1/8决赛展开了一场焦点对话。我国选手李玮峰助阵的水原三星客场迎战日本球队名古屋鲸巴。最终名古屋鲸巴凭借着小川佳纯和玉田圭司的入球,以2-1获得了胜利挺进八强。我国球员的独苗李玮峰尽管表现稳定,但依然难以帮助球队获得晋级。

    点击进入亚冠专题 K联赛专题了解更多信息

  小组赛阶段名古屋鲸巴有不俗表现,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轻松取得头名晋级。水原三星则与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和中超亚军上海申花同列死亡之组,继鹿岛鹿角之后以小组第二出线。我国球员李玮峰在前面的小组赛阶段有着出色发挥,打进两球为球队的出线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开场阶段两支球队处于试探阶段,双方纠缠于中场未能获得好的机会。开场阶段水原三星曾赢得一个任意球,但是裴起钟主罚被对手轻松化解。随后李玮峰再度主罚前场任意球,险些造成增川隆洋的乌龙球。第11分钟裴起钟在左边路得球后果断传中,戴维门前垫射被鲸巴门将得到。李玮峰表现尤为活跃,第14分钟又将对方的前场反击破坏。第16分钟洪淳学晃过盯防的后卫果断内切,但随后的射门未能把握好将球踢高。第18分钟李湘湖在于队友配合后带球杀入禁区将球踢飞,两分钟后埃杜禁区内大力轰门被门将封出。开场阶段水原三星完全掌控了场上主动,彻底压制住了主队。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戴维作出精妙传中,小川佳纯接到球漂亮的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水原三星的门将李云在选择推射,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进球视频率先进球的名古屋鲸巴随后更显得游刃有余,第28分钟禁区外的一脚远射被李云在勉强扑出,随后田中隼磨的传中又被水原的后卫挡出。第31分钟水原三星中场传切出现失误被断,又是李玮峰成功救险将球破坏。(精彩视频)第36分钟戴维长驱直入杀入禁区,但是面对李玮峰的出色防守无可奈何,反倒是被吹了进攻犯规。第41分钟催成炫因为在防守小川佳纯时问题过大,被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4分钟吉村圭司禁区外大力射门又被李云在化解,上半时结束水原三星暂时以0-1落后。

survey

  下半时易边再战水原三星加强了攻势,第48分钟郭熙佑右路得球果断攻门,质量很高但偏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52分钟名古屋鲸巴反击中造成对手犯规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戴维主罚的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第54分钟李玮峰后场直接大脚送至禁区内,但门前包抄的埃杜被对方严防死守未能形成攻门机会。第59分钟洪淳学因为后场犯规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第64分钟小川佳纯接到队友传球后射门,却再度将球射偏。第68分钟名古屋鲸巴获得前场任意球,禁区内头球攻门险些再度攻破对手球门。随后中村直志在中场附近战术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遗憾,李玮峰发挥不错,可惜了!
中国和韩国球队还是有差距啊!
一场定胜负太不合理了!

  第69分钟名古屋鲸巴策划右路攻势,玉田圭司接到队友的传中球迅速闪开角度用左脚抽射破门,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进球视频)但短短的两分钟之后,水原三星趁着对手立足未稳迅速追回一球,替补出场的金大义底线传中,埃杜在点球点附近抢到落点推射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2。(进球视频第77分钟梁相抿突破到对方禁区内倒地,但裁判示意假摔向他出示了黄牌。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曹勇太匆忙射门,但却毫无威胁。第86分钟名古屋鲸巴边路将球传中,但是门前抢点的戴维未把握住球的部位将球直接踢飞。伤停补时阶段,梁相抿飞铲小川佳纯累积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裁判逐出场外。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名古屋鲸巴以2-1淘汰了水原三星挺进八强,大头李玮峰和他的水原三星不得不接受被淘汰的命运。(搜狐体育 听雨阁)

  名古屋鲸巴(4-3-3):1-酋崎正刚;32-田中隼磨、4-吉田麻也 、5-曾川隆洋、6-阿部翔平;10-小川佳纯、7-中村直志、14-吉村圭司;18-津田知宏、9-戴维、11-玉田圭司

  水原三星(3-5-2):1-李云在;3-梁相珉、5-李玮峰、29-郭熙柱;6-朴铉范、7-李湘湖、15-洪淳学、25-崔成焕、30-崔成铉;9-埃杜、16-裴基钟

比赛直击:直击李玮峰:一对一防守几乎完美 铲球彰显血性

历史回顾:回顾李玮锋亚冠征程 为水原进首球战申花成传奇

赛场瞬间:幻灯:李玮峰堵截凶车范根铁青脸 对手狂奔庆祝

深度解读:亚冠唯一希望之火熄灭 抗日失败中国获何种启示

赛况记录:实录:[亚冠]名古屋2-1水原 埃杜破门难进八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