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替身另有真神 曼联求购巴西小将遭高价勒索

2009年06月24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C-罗纳尔多离开曼联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无论媒体还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已经变成“谁是C-罗纳尔多的接班人”?《邮报》今日给出一个新的答案,巴西格雷米奥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正是爵爷属意的球员。只是,卖掉C-罗纳尔多的8000万英镑现在几乎成了怀璧其罪,科斯塔登陆老特拉福德并不容易。

  《邮报》今日报道,弗格森正在亲尽全力寻找一名C-罗纳尔多的合适替代者,除此前的瓦伦西亚之外,巴西格雷米奥中场道格拉斯-卡斯塔也是弗格森属意的球员。科斯塔的代理人塞萨尔-波特加今日表示,两家俱乐部正在努力促成这一转会,但同时也指出,2100万美元(约合1350万英镑)的价格可能将成为谈判破裂的直接原因。

  “是有一些非正式的对话,但我不太相信成交价能达到那么多。现在,最高的报价也只是670万英镑,但这远远满足不了格雷米奥老板杜达-克洛夫的胃口”,道格拉斯只是一名小有名气的球员,但还够不上大牌球星的级别,价格将成为两家俱乐部谈判的关键。但波特加同时也表示:“这个赛季巴西联赛结束的时候,道格拉斯的身价最少得上涨一倍”!

  这不是曼联队第一次表示出对科斯塔的兴趣了。前曼联球星荷兰人斯塔姆作为曼联在南美的球探,早已对科斯塔考察了几个月之久,今年4月份时向俱乐部作出报告,强烈建议收购科斯塔。但现在谁都知道曼联是资金充裕,都希望从和曼联的交易中狠狠敲上一笔,这也是造成道格拉斯-科斯塔这样级别的球员都会身价超过2000万美元——他是曼联的目标。

  与此同时,科林西安队后卫多多也是曼联的目标。据报道,科林西安已经同意以550英镑的价格将其出售给曼联。17岁的多多一旦加入老特拉福德,也将成为曼联近年来第5位南美球员。此前4位也都是巴西人,分别是安德森、达席尔瓦兄弟和波塞邦。

  不过,曼联从巴西搜罗年轻才俊的做法也遭到了巴西名宿的抗议。1970年世界杯冠军队队长卡洛斯-阿尔贝托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允许曼联强奸巴西足球真是个耻辱!大球队有钱带走我们最好的球员,这是巴西足球现在停滞不前的一大原因”。为此,阿尔贝托还强烈建议国际足联就此进行干涉以“拯救”巴西足球。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