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霞坦承疲劳影响发挥 连续作战只能以赛代练

2009年06月24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4日济南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乒超女团第八轮比赛中,鲁能3比0轻松击败山西队,李晓霞则以3比0击败了对方的1号选手帖亚娜。李晓霞在赛后表示,连续作战对自己的发挥有些影响。

  首局以11比5轻松拿下的李晓霞,第二局依然强势,不过在6:0领先后被帖亚娜连续追分,李晓霞调整后以13比11再胜一局。“当时自己突然有些走神,觉得这一局差不多能拿下,心态有点放松,所以让对手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李晓霞表示。

  虽然赢下比赛,但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连续作战也让李晓霞出现了疲劳,她的身体状态也不好,感冒并没有好利索也影响了她的发挥。“疲劳肯定会有,但作为职业运动员必须要克服。现在我只能以赛代练,在比赛中也会得到锻炼,学到一些新东西,希望自己在比赛中要大胆去运用。”

  “联赛我不可能场场都能有特别好的发挥。状态肯定有起伏,长时间比赛,身体难免会出现疲劳感,会影响到比赛中的发挥。”李晓霞表示伤病对她的发挥有限制,“由于前段时间连续的感冒,导致了技术上的发挥。尤其是关键分的争夺,自己的体力有些跟不上,是发挥欠佳的关键原因。”

  赢下山西,鲁能的战绩是4胜4负,但这与卫冕冠军的身份有些不相符。李晓霞表示,“今年我们队的实力不如去年整齐,而且其他球队都补充了一些队员,加强了球队整体实力,今年对我们而言压力会比较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