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磊:队内对抗赛要全力打 能否留下看教练安排

2009年06月24日2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24日宁波报道) 国家队在今天晚上进行了队内的对抗赛,王 治郅、张松涛、杜锋、丁锦辉、王仕鹏、周鹏、胡雪峰、刘炜和朱芳雨、孙悦被分 在红队,黄队由苏伟、李晓旭、金鑫、王磊、陈磊、陈江华、张庆鹏、尚平、邱彪 和易立组成。

最终红队以104比90战胜了黄队。黄队中表现最出色的队员当属王磊 ,而他在比赛后也坦然承认,在国家队的竞争中有压力,他希望在后面的热身赛中 有好的表现。

  “总而言之队内对抗要全心全力去打,虽然打的还有些不熟练,一些技战术配合还 有球员之间的默契度不够,马上就热身赛了,希望争取尽快发挥自己的状态迎接热 身赛吧。”王磊在比赛后说,“球队吗,建设需要教练的建设,我们大家每个人都 不错,就看教练是挑选哪些球员去组成这个队了,我会尽最大努力让教练对我满意 吧。”

  在说到自己的防守区域的薄弱,他说:“在短期内争取弥补一点,希望可以做到最 好吧。”对于王磊来说,经过了2007年与2008年两年与队伍的熟悉和磨合,他正在 逐步的走向成熟,在以往的热身赛中也有出色的表现,这给他继续留在队伍中或者 留在亚锦赛大名单中保留了一个有利的砝码,但是能否最终留在队伍中,还要他继 续努力和不断的进步。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