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宫鲁鸣避谈队员表现:15人参赛大名单两天后出炉

2009年06月24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24日宁波报道) 国家队队内对抗赛,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赶到现场,他目不转睛的看着队员表现,身边的郑成做了笔录。

而另一边,国家队领队宫鲁鸣也在认真的观看着比赛,作为篮球的资深人士,他在赛后避谈两个队的队员谁表现更出色,只是告诉大家,国家队的15人左右的比赛名单将在这两天出炉。也就是说,两天后,国家队公开课时,大家看到的或许就是国家队真正的备战名单。

  在问到大名单在28号前会公布这一问题时,宫鲁鸣淡然一笑,他说:“过两天吧,教练组还没有研究,等到未来两天教练组研究后再定夺。”而在问他,今天的队内对抗赛他是否满意时,宫鲁鸣一笑:“这个问题该主教练来回答,我不负责看他们的表现,我就负责好他们的饮食起居,给他们做好后勤。:虽然话是这么说,宫鲁鸣还是明确表示,教练组经过商讨后,会确定对阵澳大利亚袋鼠队的名单,那个名单就是队伍确定的第二阶段训练名单。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