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胡雪峰:感谢队友提醒和支持 和他们需要更默契

2009年06月24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24日宁波报道) 在北京赶往宁波的路上,胡雪峰在首都机场的 候机大厅一个人徘徊,走上前去问他的时候,他低声一笑,“南京离宁波要六个小 时的车程,要是北仑的话,会更远一些。

”本来想跟他说这下可以看到自己的妻子 了,没想到他的表情更加失落。

  于是再没什么话。心里感慨着,到了这个在自己的MSN上签名说,要有一颗向上的 心的胡雪峰,在经过几年的风风雨雨后,在自己即将30岁的时候再次迎来了自己的 巅峰时刻。

  这一种等待和坚持源于他自身的性格,那一种不屈的心与斗志帮助他一次次迈过人 生的门槛,一次次走到胜利面前。

  而从这一次集训开始,胡雪峰明显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在训练后,他总是主动 加练,而在平时,王治郅等老队员也会给他提醒,告诉他怎么走位,战术如何安排 。所以在提到最近的训练时,沉默了一会,胡雪峰提到了与队友的默契以及队伍中 老队员的支持。

  “我们最近主要还是战术训练,最近一段时间打球时间不多,所以在比赛场上也希 望能够多和队员配合,形成默契。”胡雪峰说,对于自己在训练后的加练,那挥汗如雨背后的感受,他只字不提,只是安然叹息中讲到了别人的艰辛,“今年也是郭士强第一年当教练,作为一个队员,我想我只能在行动上支持他,多一些训练,多熟悉队伍的战术,多做一些。多分担点……”

  言语之间,胡雪峰还是那个憨实的胡雪峰,他的言语永远不曾华丽,但心底确是一种善良。“我们队员之间熟悉度还不够,所以比赛中输球时会比较着急。今天的比赛中,他们(黄队)命中率高。这让我们在比赛中的节奏上有影响,但是他们也会提醒我。尤其王治郅他们,队伍里开会的时候也说,王治郅算是队伍的老大哥了,对我们这些队员要照顾一些,我觉得大郅在这方面做的挺好的。”

  最后,说到了竞争最激烈的后卫线,胡雪峰叹息着:“自己做好自己吧,有竞争才有进步。”

  在28号,国家队将迎来第一个对手澳大利亚袋鼠队,胡雪峰说:“澳大利亚队的打法先进,以前和墨尔本老虎队打过,感觉澳洲球队的作风硬朗,这次比赛我们阿联没回来,大郅有伤。所以不能单从比赛看,我们主要的任务还是把最近这段时间学的技战术和个人的能力发挥出来。”

  要有一颗向上的心,29岁的胡雪峰用他的行动表白自己不屈的心。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