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崔孝镇上演帽子戏法 浦项制铁6-0狂胜纽卡进8强

2009年06月24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崔孝镇表演帽子戏法,助韩国劲旅浦项制铁以6比0狂胜澳超独苗纽卡斯尔喷射,轻松跻身亚冠联赛8强之林。

  浦项在第8分钟先拔头筹。巴西前锋德尼尔森在禁区内给喷射双卫达普索和霍夫曼夹逼下倒地得到点球,德尼尔森亲自主罚,操刀无误。

  第20分钟,浦项在对手失误下扩大比分优势。客队中卫维尔豪斯在中场中圈附近控球太久,崔孝镇抢断后直捣黄龙,盘过门将肯尼迪后打进空门。

  下半场,浦项攻势不减,并在第55分钟再下一城。德尼尔森撕破喷射后防,金在成右路插上,突破汤普森纠缠后,怒射射穿肯尼迪十指山。

  浦项的每一个攻势都似乎得够带来进球,第62分钟,浦项再次收获进球。德尼尔森再成喷射噩梦,他在右路翻云覆雨后,妙传崔孝镇完成任务。

  9分钟后,现年25岁的崔孝镇跃高顶进金光石的传中完成3球演出。

  完场前5分钟,替补上阵的马其顿国脚里斯蒂奇的进球,把最终比分定格为6比0。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