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尔客场点球大战淘汰鹿岛 奇迹般晋级亚冠八强

2009年06月24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FC首尔客场发威,在两度落后下追平比分,最终在点球大战中淘汰日本劲敌鹿岛鹿角,令人惊叹地延续了2009年亚冠联赛的征途。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从山东鲁能手上抢走晋级名额的韩国K联赛强旅FC首尔,在90分钟内和打剩10人的鹿岛打成2比2。

双方在加时赛互无建树,使比赛拖进残酷的点球大战一决胜负。FC首尔最终以5比4胜出,奇迹般晋级亚冠8强。

  开赛仅5分钟,鹿岛就由新晋日本国脚兴梠慎三把握寄脚诚庸的失误,率先破门。

  FC首尔第22分钟扳平比分。内田笃人和岩政大树争相解围不果,皮球反而跌至李圣元脚下,后者轻易击败鹿岛门将曾端准。

  易边再战,青木刚在第55分钟通过角球攻势破关,帮助鹿岛再一次在主场取得领先。

  然而,在鹿岛队长小笠原满男在第64分钟领到红牌罚下后,顽强的韩国人把握人数优势,又一次地扳平了比分。第77分钟,寄诚庸打进精彩无比的25码任意球,使比分变成2比2。

  加时赛的唯一亮点落在第118分钟,中田浩二的头槌打中横梁,无法完成绝杀。

  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前7轮双方各射丢了2球。第8轮,率先出场的内田笃人射失,FC首尔老将朴荣昊顶住主场球迷的嘘声和压力,罚进最关键一击,带队闯关。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