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槟草莓疯狂热卖 顶住金融风暴醉看温网好光景

2009年06月24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温网开赛几日来天公作美,伦敦万里无云不说,气温也逐日飙升。也难怪这几天细心观察中心球场边不难发现,观众们趁着赛间休息频频“溜”出去买上香槟、草莓消暑。

  而温网期间那些新鲜的草莓都是当天从肯特郡运抵比赛现场的。

  即便经济危机的阴云可能依然笼罩着英国其它地方,但是伦敦西南角的温布尔登却是晴空万里。

  顶住金融风暴

  据悉,温布尔登挥拍首日,有1.4万多名情绪高涨的球迷连夜在场外排队静候球票。而第二天晚间的火爆情形依旧。在伦敦迷人的晚霞照印下,球迷们有说有笑,等得还颇为耐心。

  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里唯一依稀有“节衣缩食”情况的或许就是企业团体订票的减少。非官方预计的数字是10%到20%,原因固然是企业已经开始削减娱乐活动经费。

  即便如此,本届温布尔登从个人门票上的收益看来将远远抵过在企业团体票上的损失。

  首日到温网捧场的球迷达到空前的42,811人次。这两天,在温布尔登球场内每到一处均是熙熙攘攘:出售香槟的帐篷前总是长龙不绝;即便标价95英镑的拉夫-劳伦(Ralph Lauren)的马球衫也成为抢手货。

  照这样的趋势,今年温网的利润超过去年的2,566万英镑似乎不在话下。

  全球最大的体育行销代理商IMG体育与娱乐管理集团总裁乔治-佩恩(George Pyne)表示,由于赞助商到位以及全球影响力,网球运动还是保持了较好的发展。而温网的影响力最大,继续处于巅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