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常晨晨神勇独拿两分 辽宁主场3-1力克八一

2009年06月24日2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9乒超联赛开始了第八轮的争夺,在女子团体的一场较量中,辽宁鞍钢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长安医院。最终,凭借常晨晨单打的两分和郭跃的一分,辽宁鞍钢以3-1战胜八一,继续排名榜首。

  辽宁鞍钢女乒在上一轮比赛中战胜了此前六连胜的北大方正重新跃居排名榜榜首,除了主将郭跃这一稳定的得分点外,常晨晨和杨扬也表现得相当出色。相反,去年战绩出色的八一女乒在本赛季陷入低谷,她们此前一胜六负,排名倒数第二。

  本场比赛为了加强双打实力,辽宁队让郭跃出任第二单打,不过比赛的进行却并没有出现想象中的效果,郭跃虽然在单打中3-0完胜曹臻,但在女双的比赛中,郭跃与侯晓旭的配合在领先一局的情况下遭逆转,以1-3不敌文佳/木子。

  本场比赛辽宁女乒获胜的最大功臣自然要数小将常晨晨,以第一单打出阵的她受在第二盘单打中出场,并以3-1战胜文佳,帮助球队以2-0领先对手。随后的第四盘比赛,常晨晨再次披挂上阵迎战八一主将曹臻,双方打得异常艰苦,打满了5局,最终,常晨晨以3-2险胜,同时也帮助球队以3-1的比分迎来了赛季第七场胜利,继续排名榜首。八一在输掉了本场对决后战绩为1胜7负,排名倒数第二。(joe)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