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汉斯布鲁试训打动篮网 北卡悍将或威胁阿联地位

2009年06月24日2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消息,篮网队近日试训了北卡前锋泰勒-汉斯布鲁。作为北卡历史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汉斯布鲁在试训中基本发挥自的实力,篮网高层对他的表现也非常满意。

尽管篮网在前锋位置上已经人满为患,但球队仍然不排除用手中的11号选秀签挑走汉斯布鲁。

  “我认为自己很适合篮网队,”汉斯布鲁说,“在这次试训中我展现出了自己的篮板,在场上快速奔跑以及防守时的滑步能力。我认为我能帮助任何一支球队,不过我觉得自己还是很适合篮网的球风。”

  篮网目前在前锋位置上已经囤积了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安德森、纳胡拉以及威廉姆斯,若再挑选汉斯布鲁,篮网肯定要冒一定的风险。

  “汉斯布鲁在试训中表现的很卖力,这点很难得。”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说,“当你得到这样一名勤奋的球员,他会让球队变得更好,他的出现会让球队中其他前锋球员感到有压力。这样的球员对球队很有价值。”

  “我一直都以那种方式打球,”面对篮网经理的称赞汉斯布鲁如此回应道,“我的是那种球风凶悍的球员。我喜欢在场上尽最大的努力同时保证自己不被击败。不过有些时候,人们会因为我的打法而忽视我的技巧。投篮一直是我的长项,除了打球卖力之外,我还有很多优点。”

  汉斯布鲁在新泽西试训很成功,他的表现让篮网高层很满意。尽管篮网在内线已经人满为患,但球队仍不排除会用手中的11号签选走汉斯布鲁。

  “我认为汉斯布鲁比想象中更有运动能力,”范德维奇说,“他的投篮能力出乎你的意料,在16,17英尺左右他的命中率很高,而且今天他还展现出了很强的运动天赋。”

  此前有很多美国媒体都对汉斯布鲁的运动能力产生怀疑,尽管这位北卡前锋在NCAA呼风唤雨,但他能否适应NBA激烈的对抗还不得而知。在前一段时间美国媒体公布的模拟选秀结果中,汉斯布鲁一度落到了首轮末端。不过随着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汉斯布鲁参加试训次数的增多,媒体对他的选秀顺位预测也是逐渐提升。据悉,汉斯布鲁目前已经被联盟邀请进入小绿屋,这也就是说,这位北卡前锋有望在乐透区顺位被摘走。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都有人在质疑我的能力。我很享受那些质疑的声音。”汉斯布鲁说,“没有人认为我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大学球员,不过我最终却成了ACC联盟历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我在大学打了四年,拿了全国冠军。现在,我已经做好了迈向新台阶的准备,我要用实力证明那些对我的质疑是错误的。”(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