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决出八金 辉映新全国纪录

2009年06月24日2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24日电(记者张云龙)24日,2009年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第二天共产生8块金牌,江西、山东、江苏队各摘得两枚,湖南也有一金入账。但是,最耀眼的金牌属于上海队的陆雪峰,他一举打破了尘封6年的男子60公斤级全国纪录。
举起了188.5公斤的陆雪峰在赛后激动地说:“呼和浩特是我的幸运地,打破全国纪录离不开这里一流的比赛条件和观众的热情支持。我的下一个目标是参加伦敦残奥会,争取为国争光。”

  在男子56公斤级的比赛中,山东选手杨传喜一上场就表现出明显高于其他选手的实力,最终以165公斤的成绩获得冠军。男子67.5公斤级比赛中,江苏选手胡风以180公斤的成绩夺冠。

  当日上午进行的是女子组的比赛。40公斤级比赛中,只有两名选手参赛,山东选手崔哲以92.5公斤的成绩夺冠,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的内蒙古选手王丽娜落败。

  女子组44公斤级和48公斤级的比赛成了江西选手的表演赛,福铁残和肖翠娟第一次试举就确立了优势,并最终为代表队收获两枚金牌。

  江苏选手王宏蝉以105公斤的成绩摘得女子52公斤级金牌。湖南选手谭玉姣以同样的成绩获得56公斤级金牌,内蒙古选手杨艳在这一级别中获得银牌。25日将进行10个级别的比拼,残奥会冠军李瑞芳将代表内蒙古队出征女子82.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