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3-0完胜西班牙选手 取单打14连胜进32强

2009年06月25日0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费德勒3-0洛佩兹晋级]
费德勒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09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三比赛日角逐。在中央球场进行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瑞士天王费德勒状态神勇,这位大赛2号种子直落三盘以总比分3-0战胜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挺进男单32强的同时取得各项赛事单打14连胜。三盘的具体比分为6-2、6-2和6-4。费德勒男单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大赛27号种子、德国好手科赫尔施雷贝尔与捷克选手米纳尔之间的胜者。 >>技术统计

  作为本届温网男单冠军最大热门,费德勒在首轮直落三盘横扫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演绎王者归来。男单第二轮,瑞士天王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加西亚-洛佩斯世界排名第42位,男单首轮他直落三盘完胜阿根廷好手卡雷里。在此之前,费德勒与加西亚-洛佩斯总共有过两次交锋,全部都是费德勒获胜。费德勒赛前表示:“我状态很好,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您认为谁是费德勒本届夺冠的最大对手?

  第一盘前两局,费德勒与加西亚-洛佩斯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第三局,瑞士天王抓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并以局分2-1领先。加西亚-洛佩斯对费德勒没有太多办法,费德勒在第五局再度完成破发并以局分4-1领先。紧接着三局,两位选手各自拿下自己发球局。这样,费德勒非常轻松的以6-2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第二局,加西亚-洛佩斯接连错失2次破发机会,费德勒经过苦战拿下自己发球局,两人局分战成1-1平。第三局,费德勒抓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占据先机。紧接着三局,两位选手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第七局,费德勒再度完成破发并以局分5-2领先。第八局,瑞士天王顺利保住自己发球局。这样,费德勒以6-2赢得第二盘胜利并以总比分2-0领先。

  第三盘比赛,费德勒继续神勇表现,这位大赛2号种子在前两局互保发球局的情况下在第三局率先破发成功并以局分2-1领先。此后的比赛,加西亚-洛佩斯根本无法威胁费德勒的发球局,两位选手在紧接着的七局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最终,费德勒以6-4赢得第三盘胜利并以总比分3-0完胜加西亚-洛佩斯,挺进男单32强。

survey

  整场比赛仅仅耗时89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费德勒一共发出11个ACE球,有2次双发失误;加西亚-洛佩斯发出3个ACE球,有6次双发失误。一发得分率,费德勒占据绝对优势;二发得分率,则是加西亚-洛佩斯略处上风。整场比赛,费德勒7次破发机会有5次破发成功;而加西亚-洛佩斯错失全部2次破发机会。总得分上,加西亚-洛佩斯以62-87处于下风。(搜狐体育 可乐)

  赛后-费德勒对冠军志在必得 草场恐怖统治力令人震惊
  点评-王良佐:郑洁丢失草场利器 费德勒真的非常可怕
  展望-费德勒找回昔日草地王者霸气 09年温网势不可挡
  称赞-小德豪言能适应各种场地 不关注穆雷佩服费德勒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觉得费德勒在温网独孤求败
期待费德勒一路打进决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