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尔科:今天真的很梦幻 打败莎娃成为生涯亮点

2009年06月25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莎娃飞身救球]
莎娃飞身救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日争夺,在中央球场进行的焦点战莎拉波娃与杜尔科的女单对决吸引了很多关注,然而,赛会24号种子莎拉波娃却以总比分2-1输掉比赛无缘32强。莎拉波娃连续第二年无缘温网32强的消息对球迷来说依然是震惊多一些,尽管美少女带着尚未复原的肩伤征战,但她的表现还是与人们的预期差得太远。《每日电讯》就撰文为莎拉波娃的过早出局表示遗憾。

  莎拉波娃距离温网桂冠差的太过遥远,今天这场女单对决是莎娃职业生涯中在全英俱乐部最糟糕的战绩,在名不见经传的排名第45位的阿根廷人杜尔科面前,6-2、3-6、6-4,莎娃的反抗很微弱。

  24岁的杜尔科在赛后激动地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最大的一场胜利,因为莎拉波娃是如此一位伟大的选手,而中心球场又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赛场之一。”她继续说:“今天简直是梦幻的一天,第二局我表现的很糟糕,但我在第三局坚持不懈,在最后时刻我真的是相当紧张,当时我十分不想让比分变成5-5,因为以莎拉波娃的性格,她在最后时刻通常都很顽强。”回忆起比赛,杜尔科依然很紧张。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