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上演最精彩复仇 对手教练都感叹他太强大

2009年06月25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官网讯(记者 李旭)经过4个小时的鏖战,浙商银行和山东鲁能-中超电缆的比赛终于有了结果:3-2。但对于双方队员来说,这场比赛没有没有输家。

  晚上7点30分开始的比赛,直至11点30分才尘埃落定,很自然,4个小时的惊心动魄让很难让人一下子就能恢复平静。当接受电话采访时,听得出浙商主教练陈健的情绪依然很高。

  继朱世赫以3-1力克江天一取得开门红之后,鲁能主将张继科经过5局击败马琳,马琳/张超随即又让球队占据领先,但神勇的张继科“复仇”朱世赫顽强地帮助鲁能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决胜盘,张超一锤定音,不过,他也是艰难地以3-2才战胜小将方博。

  “我相信这是一场堪称经典的比赛,双方运动员都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平。”这是陈健的开场白。紧接着,陈健“主动”夸赞起今天为鲁能独取两分的张继科,“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张继科非常成熟、非常优秀。特别是同朱世赫的球,第四局他磕坏了板子,临时更换球拍,在6-11输了之后,第五局又是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以13-11逆转,真的很不容易。”在6月初的中国公开赛上,张继科被朱世赫淘汰。国乒主教练刘国梁当时评价:“输得一点也不冤,暴露出了张继科的正手攻击力尚有待提高。”

  感叹对手精彩表现时,陈健对于手下弟子的发挥一样非常满意,“马琳虽然输给了张继科,但是他把自己的东西也都打了出来,场上的胜负有很多因素决定。张超前一段时间有些低迷,但今天很不错,尤其是第五盘打方博,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赢了下来。”

  早先结束的比赛中,一直保持全胜的宁波北仑海天输了球,自此乒超联赛无一球队保有不败金身。8轮战罢,浙商以6胜2负的成绩暂居第三,陈健表示:“队伍目前的状态越来越好。”这具体表现在浙商目前在排兵布阵上可以非常灵活,“不仅马琳可以打一号位,朱世赫和张超都能担当一号的位置,这样就能够在很多场次布阵让对手出其不意。”相信这一点,是浙商有信心打好接下去比赛的重要资本。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