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手失误众多保送兹娃过关 俄红粉军团喜忧参半

2009年06月25日0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争夺中,俄罗斯红粉军团喜忧参半,7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以6-1/6-3淘汰了失误超多的法国人M-约翰森,31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在一场胜负只在毫厘之间的比赛中遗憾的输给了意大利人文奇,27号种子克雷巴诺娃在首盘送蛋的情况下惨遭同胞库里科娃逆转。

  7号种子俄罗斯猛女兹沃娜列娃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6位的法国人约翰森,今天也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碰面。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两人都是苦战晋级,兹沃娜列娃经历两天苦战才以7-6(0)/4-6/6-4淘汰本土球员斯多普;约翰森则以7-5/7-6(5)苦战淘汰另一位本土选手萨奥斯。之前兹沃娜列娃因伤错过了本年度的法网,之后在伊斯特本复出首战即败给了法国人毛瑞斯莫,此番连续三天登场作战,对她的体力也是巨大的挑战。

  比赛一开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展开激烈争夺,兹沃娜列娃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3-0领先,之后兹娃挽救破发点保发以4-0领先,前4局,约翰森已经错过了5个破发点,第五局,约翰森终于凭借一个幸运的滚网球拿下了自己全场比赛的第一局,在兹娃顺利保发后的第七局,两位选手不停地相互礼让送分给对手,最终兹沃娜列娃在第五个盘点拿下以6-1先胜,

  第二盘,兹沃娜列娃先以一记压中线的ace保发开场,约翰森也不甘示弱用一记精彩的网前截击和对手打成1-1,之后双方一直顺利保发,只是约翰森一直在和自己的失误做斗争,直到第六局,兹沃娜列娃终于破发得手以4-2领先,但是约翰森马上调整状态反破一局还以颜色,之后约翰森又陷入疯狂失误的怪圈,兹沃娜列娃连下两局以6-3锁定胜局。

  整场比赛,7号种子都处在防守反击的位置,约翰森虽然打出了一些精彩的致胜分,但是无法弥补她过多的失误,她全场轰出了23记致胜分,比对手多13个,但是非受迫性失误也以33-8领先,还发出了5记双误,最终她只坚持了1小时14分钟就宣告失利无缘32强。下一轮,兹娃的对手是26号种子法国人拉扎诺,拉扎诺前两轮状态神勇,两场比赛各送出一枚鸭蛋,兹娃前路凶险。

  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两场比赛中,31号种子俄罗斯新秀帕芙柳琴科娃和意大利人文奇打得难解难分,最终,意大利人爆出小冷以6-4/7-6(6)将31号种子淘汰出局,27号种子克雷巴诺娃大玩过山车,她以6-0/4-6/1-6被同胞库里科娃逆转无缘32强。(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