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德豪言能适应各种场地 不关注穆雷佩服费德勒

2009年06月25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小德3-0格鲁尔晋级]
小德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以3-0击败德国选手格鲁尔之后赛会四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闯进了温网男单32强,赛后小德对于自己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坦言喜欢现在不被作为夺冠热门的感觉。

  谈及本场比赛,小德说:“这场比赛并不轻松,开始的时候我有点紧张,打的不是很好,第三盘我在领先的情况下丢了一个发球局,这有点不应该。”

  去年第二轮的比赛中小德输给了萨芬,谈及那场比赛小德表示:“去年我在这里的表现不是很好,所以我今年没有什么特别的希望,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只想一场一场的打下去。”

  作为本次比赛的四号种子小德虽然没有被视为夺冠大热门,但是依然拥有很高的关注度,小德说:“我不想有额外的压力,我很高兴现在很多人都不再关注我,说实话这正是我希望的,这样我能将注意力更多的集中到比赛中来,并尽可能的表现到最好。”

  本次比赛小德尽管贵为四号种子,但是他的关注度却远没有费德勒和穆雷高,对此小德认为自己之所以不被看好与自己的球风有很大关系。小德说:“我更喜欢硬地,不过今年我在红土的表现也不错,不过这不包括法网。与硬地和泥地相比我在草地的成绩不是很好,而且不适合我的球风,不过这不是问题,我可以适应任何场地。”

  在谈到夺冠大热门穆雷肯定了英国人的进步,但是他也承认自己并没有过分关注穆雷。小德同时表示自己佩服的人是费德勒,并认为瑞士人对网球的贡献是巨大的。小德充满敬佩之情的表示:“一个统治了网坛五年的选手到如今依然有动力再夺大满贯桂冠,这只有费德勒能够做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