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1/8决赛李玮峰首发 水原负名古屋鲸八出局

2009年06月25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晚,亚冠联赛1/8决赛进行了东亚区的赛事。中国球员李玮锋效力的水原三星做客挑战名古屋鲸八,以1:2输球出局。卫冕冠军大阪钢巴在主场爆出冷门,遭同国球队川崎前锋3:2逆转,无缘八强。

  主场作战的名古屋鲸八由小川佳纯和玉田圭司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水原三星虽由埃杜扳回一球,但终场前梁相珉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少打一人的水原至此大势已去。

  亚冠1/8决赛战罢,日本、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各有两支球队进入八强。西亚区的1/8决赛赛事已于5月底结束,卡塔尔的乌姆萨拉尔、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和棉农、沙特的伊蒂哈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拿到八强席位。

  6月29日下午3时,亚冠1/4决赛抽签将在亚足联总部举行,东西亚8支球队将捉对厮杀,进行主客场双淘汰赛比赛。最后的决赛将于今年11月7日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上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