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尔扎:与科斯蒂娅是好朋友 下个目标将是美网

2009年06月25日0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米尔扎0-2科斯蒂娅]
米尔扎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3日角逐。在一场女单第2轮争夺中,印度库娃米尔扎以4-6/4-6不敌28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娅,惨遭淘汰无缘女单32强。

  出局后米尔扎也对自己国家的网球前景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希望印度能够有越来越多的网球运动员出现,尤其是女子选手。我们有很多天才选手,有这适当的支持,我希望能有5、6名选手参加比赛,而不是只有一位。这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网球在我们国家还不是很普及。”

  “板球是印度最普及的项目,很多团体参与这项运动,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网球也能这样,但是希望在未来的几年内将有不只一个选手参加巡回赛。至少这将会非常有趣,也是一个好的开始。”

  她继续说道:“总是有很多压力,尤其是印度人口众多,但是这几年我学会了如何处理问题,尽管有时候能够轻而易举解决问题,不管期望如何,还是有些事情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事实上,米尔扎与科斯蒂娅在场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是职业选手,我们来到场上就是要尽力而为,尽管有人出局,但我们依然是朋友。在比赛前她还与我的爸爸一起吃午饭,实际上我们经常互相开玩笑。”

  在经历了与腕伤的斗争之后,米尔扎已经准备好了女双和混双的比赛,“在身体状态方面,我差不多现在是在最好的情况,因为我没有真正的受伤,这是一个好的事情,有半年多的时间没有复发。”

  对于温网之后自己的目标,米尔扎表示:“去年待在家里确实很难受,在缺战6-8个月之后,并不容易找回状态,今年我很满意自己的健康状况。在这种情况下,我感觉自己击球不错,打的也很好,我喜欢草场比赛,接下来就是美网的硬地比赛了,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场地之一,因为我在那里的成绩一直不错。”

  “我要尽量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争取得到所有的支持,并且好好的表现。”印度库娃对于自己的要求就是这样简单。(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