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晚报:泰达罢练,拍案不惊奇

2009年06月25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工薪阶层普遍胆小,都巴不得自己的合同越长越好,省得为失业担惊受怕。中国球员别开生面,只愿一年一签,为了抵制俱乐部关爱,拒绝在二至五年的长约上签字,天津泰达球员不惜选择罢训。这让人拍案而起,国际大赛上,怎么从不见他们如此豪迈?

  拍案之一,足球合同太霸王。球员不签长合同,因为对东家实在不放心。普通人跳槽,提前一个月通知就行了。球员不同,一旦按下手印,便没资格翻脸,否则俱乐部不放人,你哪儿也别想去。即便熬到合同到期,俱乐部不注册,你接下来的两年还是黑户口。合同越长,越接近卖身契。

  拍案之二,俱乐部也开黑砖窑。按中超规定,俱乐部获得参赛资格前,必须提交与球员一式三份的正规合同。而罢训球员抖出大黑幕:只领奖金不发工资,未签合同的他们,已经糊里糊涂踢了半年。这可犯了天条,莫不是天津球员一直在打黑工?至于未签的属于补充协议的说法,压根站不住脚,谁见过正式合同上,连工作期限也不注明的。

  拍案之三,中国足协躲猫猫。如果有人敢拿假钞糊弄银行,后果自己去想。而拿假合同蒙中国足协,不但没风险,它还会帮你打马虎眼。中国足协官员表示:这是天津队家事。我们最讨厌无端猜测了,说我们手上合同是假的,你有证据吗?

  想树立权威时,足协可以制订游戏规则,嫌麻烦时,明知道俱乐部递过来的是废纸一张,足协也准备认账。合同这玩意儿,还真是妙用无穷。可咱们半点儿都不感到奇怪。“一切解释权归XX所有”,此情此景,难道还见得少了?陈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