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娃携手巴托丽轻松晋级 意猛女双抢七击退超女

2009年06月25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看组图]
德门蒂耶娃
组图:神仙姐姐白裙销魂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2009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第三比赛日最后结束的女单比赛中,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和12号种子巴托丽双双奏凯。德门蒂耶娃以6-1/6-3轻取法国人雷扎伊,12号种子巴托丽克服开局不利的情况,最终以7-5/6-1淘汰瑞士小将巴辛斯基,而意大利猛女斯齐亚沃尼耗时1小时46分钟才以7-6(2)/7-6(4)淘汰超级女声徳布里托晋级。

  4号种子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和法国人雷扎伊彼此并不陌生,两人之前的四次交手都是俄罗斯人直落两盘获胜,今年也在巴黎和奥克兰的硬地上打了两次。不过今天却是两人的首次草场对话,法网发挥不佳的4号种子前天在首轮横扫了去年温网战胜莎拉波娃的同胞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可谓状态正佳。

  比赛一开始由法国人雷扎伊先发球,神仙姐姐连破了对手两个发球局很快就拿到了5-1的领先优势,第七局,雷扎伊错过局点再次遭到破发,4号种子以6-1轻松拔得头筹。首盘比赛,号称双误女皇的德门蒂耶娃只发出了两记双误,比对手还少3个,虽然4号种子的二发没有得分,但是她的一发进球率和得分率分别高达80%和81%,失误也比对手少,赢球理所当然。

  第二盘,德门蒂耶娃状态稍有松懈,雷扎伊在对手第一个发球局逼出的第四个破发点成功破发抢得先机,之后她乘胜追击强势的再下两局取得3-0的不错开局,此时4号种子终于如梦初醒,她凭借破发拿下一局,比赛形势也随即开始逆转,德门蒂耶娃连下三局将比分追至3-3后再度破发以5-3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4号种子以一记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定格在6-3,轻松晋级下一轮。

  12号种子法国人巴托丽在温网一战成名,07年半决赛她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有如神助的连扳两盘,让温网成了比利时名将海宁终身的遗憾。她和今天的对手瑞士小将巴辛斯基此前并没有过交手,不过两人在首轮变现出的状态大相径庭,巴托丽送双蛋淘汰了中华台北的詹咏然,而瑞士人苦战三盘,决胜盘通过长盘才以8-6艰难抢得一张第二轮的门票。

  首盘比赛,巴托丽有些慢热,对手率先破发并凭着先发球的优势拿到了4-1的领先,不过温网毕竟是巴托丽的福地,她在盘末阶段完成回破追回比分并于5-5平后再度破发抢得主动,之后巴托丽迅速拿下自己的发球以7-5抢下首盘。首盘瑞士人轰出了5记ace,但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还是巴托丽技高一筹。

  第二盘一上来,巴辛斯基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平分时送出一记出界球和一个双误直接被破发,得势的巴托丽不依不饶,多次用接发球直接回死对手,她连下三局把比分扩大到4-0,之后瑞士人凭借巴托丽短暂的低潮拿下一局就再也无所作为,巴托丽轻松保发后,瑞士人在破发点即赛点上发球双误将法国人送进32强。比分定格在6-1。

  在第三比赛日最后结束的女单比赛中,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以7-6(2)/7-6(4)艰难战胜了葡萄牙天才少女徳布里托。下一轮比赛中,德门蒂耶娃将和同胞库丽科娃交手,而斯齐亚沃尼将和12号种子巴托丽过招。(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