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亚运场馆维修开工 耗资约4亿元改造11场馆

2009年06月25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通讯员 吴钰成) 昨天上午,广州亚运会省属场馆维修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奥体中心举行。省体育局局长、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杨迺军等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据介绍,此次省属场馆维修改造工程将耗资约4亿元,进行11个场馆的维修改造工作。

  据悉,根据省属场馆和市属场馆对于亚运会赛事承办和建设的协调分工,广东省体育局承担的场馆维修改造工作包括所属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副场,黄村体育训练基地棒垒球场、射击馆、射箭场、马术场、曲棍球场、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广东激流回旋赛场)、广东体育馆、省人民体育场、重竞技中心摔跤馆、广东汕尾海上运动场等11个场馆。省体育局还将作为业主,协调和配合省代建局完成奥体游泳跳水馆、网球中心和重竞技综合馆等3个直属场馆的新建任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