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死磕“禁食令” 向温网组织者争吃零食权力

2009年06月25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昨天,温网展开了第三日的争夺,费德勒、莎拉波娃等众多好手悉数过关。女单2号种子、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虽然也战胜了对手,但是显然她的心思没全放在赛场上,因为这两天她正忙着和温网组织者斡旋,争取自己“吃零食”的权利。


  小威在自己的博客上讲述了自己受到的“不公正待遇”。周一比赛之前,她正在更衣室吃零食,却被明令禁止。“我习惯于在赛前补充点能量,这是我准备活动中的一项内容。可当我正在吃东西时,有位女士告诉我这里不准吃东西,让我非常震惊。”

  小威立刻提出了异议,因为她看到更衣室里,摆放着组委会为运动员提供的香蕉和饼干。“如果我没弄错的话,这些也应该算食品吧。”她觉得这项规定是非常不公平的,“难道我们要到球员通道去吃东西?这明显是浪费时间。”

  虽然全英俱乐部的发言人约翰尼·珀金斯表示,禁止球员外带食物进入更衣室的规定已经施行了近10年,目的是保持更衣室的清洁。但是小威显然非常不买账——昨天她在11分钟内,在自己的twitter博客上更新了三条信息表示了自己的不满,甚至就在昨天的比赛之前,她还在网上抱怨着“我非常不喜欢这种毫无意义的规定”。她还特意将“不准吃东西”的告示曝光在她的博客上,号召大家一同“鄙视”之。看来,小威是决定和更衣室“禁食令”死磕到底了。

  又讯 昨晚,中国选手郑洁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被斯洛伐克非种子选手汉图楚娃直落两盘淘汰,无缘32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