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很同情莎娃受困伤病 我正在忙于喜剧剧本

2009年06月25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小威2-0速胜格罗斯]
于芬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一场女单比赛中,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直落两盘速胜澳大利亚姑娘格罗斯,跻身女单32强。赛后,小威在温网的发布会上透露自己目前正在从事一个电视喜剧剧本。

  事实上,发布会上,这场仅耗时58分钟的比赛并没有吸引记者注意力,全场的焦点只是在剧本、食物和莎娃身上。

  关于剧本

  赛场之外的小威不但紧跟时尚的步伐,而且似乎与娱乐也扯上了关系,她表示自己目前正在为一个电视剧写剧本,并会借鉴《绝望主妇》《欲望都市》等知名电视剧。“你们一定高兴得知道我已经写好三个部分了。你知道吗,今天不错,我可以安心写作了。我只能写电视剧,我不知道电影的剧本能不能写好,我希望也可以做得很好”。

  “这个剧本混合了许多我喜欢的节目,包括《绝望主妇》、《欲望故事》和《恶搞之家》。就是那种能将它们都合在一起的,如果你能想象的话”小威补充说道。

  关于食物

  小威第三轮的对手将是意大利姑娘文奇,但是前者根本不会去考虑自己未来的对手,话题很快就转到了温网更衣室的食物上。很明显,小威似乎很被官方供应的食物困扰。

  “他们告诉我不能食用更衣间供应的香蕉,我试着去遵守这个规定。但是我很奇怪为什么他们提供食物,然后又明文规定不能食用”。

  关于莎娃

  “我同情她受困于伤病,我也知道康复后作战有多么难,我想她会好的”小威对莎娃的爆冷失败有着自己的看法。(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