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加坦言南非不好对付 提及北京奥运仍耿耿于怀

2009年06月25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邓加聆听记者提问
邓加聆听记者提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5日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巴西足球队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体育场进行了联合会杯半决赛赛前训练,主教练邓加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邓加表示,半决赛的对手南非并不好对付,不过自己的球队已经准备好了。

  “下一场半决赛我们对阵东道主,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邓加表示除了主场优势之外,南非队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表现也越来越好,不过他同时透露说巴西队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要有所进步,同时我们要尊重每一个对手,事实上比赛并没有困难和容易之分,尤其对手这次是在主场作战。”

  在被问及有关场地的问题时,邓加这次没有批评球场的草皮,同时他认为整个联合会杯的交通、住宿也在逐渐提高其服务水平,他相信在相关方面明年的世界杯不会遇到什么问题。

邓加笑答问题
邓加笑答问题

  当有记者问谁将替代受伤的胡安而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时,邓加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他只是表示自己要求所有队员都要做好上场的准备。邓加表示球队非常重视队员的体能状况,而在谈到球队的准备工作时,他又一次提到了北京奥运会,“为了奥运会金牌有的人准备了八年,我们却只有60天。联合会杯也是如此,有的队伍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而我们此前还在打世界杯预选赛。”

  “事实上每一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会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在明天与南非的比赛上,”邓加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