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7月热身约战新西兰 李玮峰有望入选高家军

2009年06月25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下月,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将进行第二期集训。鉴于“高一期”集训中在防线上所暴露出来的问题,主教练高洪波很可能在“高二期”中招入李玮峰。同时,“高二期”的热身赛对手也在逐步落实过程中,新西兰已经确定将与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

  李玮峰回归在即

  按照高洪波的计划,二期集训将为期半个月左右。由于国家队刚刚组建,所以“高二期”的主要目的跟“高一期”一样,仍然将以考察球员、组建球队为主,包括李玮锋、郑龙在内的老国脚、新人都有可能出现在高家军的二期集训之中。

  李玮峰是否能回归国家队,他何时能够回归国家队,一直是“高家军”组建之后最为敏感的话题之一。“高一期”期间,高洪波对于李玮峰的话题,基本都是采取回避的态度,然而,最近高洪波的态度有了明显的改变。

  在最近一次谈及李玮峰的问题时,高洪波表示,他很可能会亲自前往韩国,观看李玮峰的比赛,近距离考虑李玮锋目前的状态,这意味着李玮峰回归国家队很可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昨天,李玮峰代表韩国水原三星队参加了日本名古屋鲸八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本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由于代表中超参赛的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都小组未能出线,因此李玮峰成为了参加亚冠1/8决赛的唯一一名中国球员。李玮峰依旧得到了主教练车范根的重用,首发出场踢满90分钟。比赛中,李玮峰成功的抑制了对方头号攻击手戴维,但无奈前场球员进攻效率过低,水原三星最终还是1:2不敌名古屋鲸八,遗憾出局。

  “高二期”将战新西兰队

  为了给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阶段的比赛让路,中超联赛将在7月5日结束第15轮的比赛后暂停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之内,国家队将进行第二期集训,目前已经初步确定将在7月10日重新集中,地点也暂定河北香河的国家训练基地。在初步定下集训时间之后,高洪波也对7月份热身对手提出了要求,希望最好是支亚洲队伍,且实力不能太强。经多方联系,最终新西兰同意7月份北上挑战“高家军”。双方初步约定的比赛时间为7月25日,比赛地点尚未敲定,有可能是天津或秦皇岛。中国方面希望新西兰队能以最强阵容出战,为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比赛。

  新西兰刚刚作为大洋洲冠军参加了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与西班牙、南非和伊拉克同分一组,不过最终只是依靠战平伊拉克队拿到一分,小组垫底未能出线,提前打道回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