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水原亚冠出局再传噩耗 大头好友“叛逃”J联赛

2009年06月25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亚冠联赛昨日进行了16进8的比赛,令人遗憾的是中国球员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最终是以1-2的比分不敌名古屋无缘八强。而令球队措手不及的是,由于饱受车范根的冷眼,中场大将安英学突然以1500万日元与J联盟柏太阳神队。此君此前效力于名古屋多年,本可以助球队一臂之力,不至于如此狼狈出局。

  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目前在韩国K联赛的成绩有所上升,球队1-0战胜大邱队之后,大头也和队友一样长舒一口气,带着联赛第11位的座次出征亚冠联赛,客场挑战名古屋队。由于名古屋实力并不强,因此赛前很多韩国媒体也是非常看好水原三星。但尽管在比赛中水原占据优势,可令人无奈的是前锋线实在破门乏术,最终败北。

  球队输球后,水原三星再次传来了不幸的消息,由于饱受车范根的冷眼登场机会寥寥的安学英决定加盟太阳神队,租借期为半年,费用为1500万日元。现年30岁的安英学其实是在日本土生土长的朝鲜后裔,他为此次朝鲜晋级南非世界杯也是立下了汗马功劳。安学英1998年步入J联赛,先后在新泻天鹅队、名古屋鲸八队效力,2005年经不住韩国K联盟釜山现代队的再三游说改投K联盟,随后加盟水原三星队,为球队重新夺得联赛冠军立下战功。安英学在场上踢的位置正好是后腰,也就是李玮峰司职后卫线之前最重要的屏障,如今这一道重要的关卡离去,水原三星本赛季的后防线将又缺失了一道屏障。

  当然话又说回来了,安英学突然要求到J联盟踢球,除了受到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的冷眼,在多轮比赛中都被钉死在冷板凳上之外,去年12月才与当初在日本上高中时同桌结婚的他,返回日本踢球与新婚妻子团聚也是重要因素之一,只是安学英的离队对李玮峰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为安学英对这位中国队友颇有好感,为大头在水原立足提供了不少的帮助,他的离开对李玮峰而言是一种损失。(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