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迎战东道主邓加不怕泄密 邀请当地球队观摩训练

2009年06月25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巴西队员罗比尼奥在训练中 IC现场图片
巴西队员罗比尼奥在训练中 IC现场图片

  □晨报特派记者 吴 敏 孙俊毅(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 南非当地时间6月25日晚上8点半(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半),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将上演本届联合会杯的第二场半决赛:南非队VS巴西队。东道主迎战前世界冠军,这场比赛的上座率相信不会再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伤透脑筋。

  尽管对手的实力不在一个级别,但由于南非队占据主场优势,巴西队一点都不敢大意。6月22日,巴西队就乘坐大巴从比勒陀利亚抵达约翰内斯堡备战这场半决赛。

  23日下午,邓加将巴西队球员分成了两组——战胜意大利队的主力球员留在了力量房进行轻微的训练,而替补球员进行了正常的技战术训练。邓加似乎不担心自己的战术泄密——巴西队训练的同时,还邀请了约翰内斯堡索韦托当地的一支青年队前来观摩。

  巴西队的主力射手法比亚诺三场小组赛打进三球,和西班牙队的托雷斯、比利亚并列射手榜首位。在展望与南非队的半决赛时,法比亚诺表示,“每一场比赛都将成为一段历史,现在我们将迎来具有决定意义的时刻,巴西队绝对不会大意。南非队在家门口比赛,他们的球员速度很快,他们必定拼尽全力对抗巴西队。”尽管强调比赛的难度,但法比亚诺仍然对闯入决赛充满信心,“如果不出意外,我们将与西班牙队在决赛中相遇。相比之下,西班牙队比我们多休息一天,他们体力上对我会有优势。”

  目前为止,法比亚诺代表巴西队出场17次,却已经打进了14个球,平均进球率达到了0.82,几乎赶上了贝利的进球率——贝利总共在巴西队92次上场,进77球,进球率为0.83,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的进球率分别为0.76和0.64。

  三场小组赛,法比亚诺对美国队没能进球,对意大利队梅开二度,“联合会杯我平均每场进一球,但我对美国队没有进球,我的女儿吉奥瓦纳伤心地哭了。所以当我对意大利队打进两球时,我将它们献给两个女儿:吉奥瓦纳和加布里埃拉。”法比亚诺从2007年底才被召入巴西队,明年将是他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参加世界杯是我最大的梦想。”

  除了法比亚诺,心情不错的还有罗比尼奥,他在约翰内斯堡对媒体表示,7月9日将与女友薇薇安结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