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小威秘闻20则:大威成联合国大使 姐姐遭枪杀

2009年06月25日0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小威和大威少年之时

    搜狐体育讯 提起当今的女子网坛“姐妹花”一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大威和小威甚至及其父亲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对黑人姐妹不知道席卷了多少奖金,曾在一段时期内,有她们在的时候冠军奖杯就不会旁落……但是,她们还有着那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以下您曾知道哪些呢?

  1、大威和小威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起初打算将两人中至少一个培养成为网球巨星,于是大威和小威开始了网球生涯。

  2、大小威还有另外三个姐妹,分别是爱莎、林德瑞和雅汤蒂,其中姐姐雅汤蒂曾是大小威的助理,但她在2003年在洛杉矶遭枪杀身亡。

  3、大小威上下共五姐妹的母亲是带着巨大的虔诚(宗教信仰)来抚养她们的。

  4、姐妹俩均是在尼克-波利泰利网球学院学习的,但是当女儿在参加比赛时,父亲理查德听到了一些其他家长的流言蜚语之后,理查德就决定自己来带女儿打网球,那时候大威12岁,而小威11岁。

  5、理查德早康普顿的公共网球场上训练自己的女儿,一如美国大片里的黑帮背景,大威曾回忆说,那时候在练球时曾听到枪声,而自己和妹妹还是选择了继续训练。

  6、大威在14岁就转入了职业并击败了肖恩-斯塔福德,当时在她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之后,她的世界排名已经达到了第58位,而妹妹小威则在第二年也加入了姐姐的行列。

  7、大威在她15岁之时就已经拿到了锐步公司的八位数酬劳的合作,而不久,彪马也与小威签了一份相同的合作协议。

  8、大威和小威分别在1997年和1998年赢得了最佳新人奖,而这对姐妹在2000年被誉为“年度最佳组合”。

  9、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大威在女子单打项目中赢得了冠军,而姐妹俩也在女子双打比赛中问鼎桂冠,这一幕也同样发生在了8年之后的北京奥运会上。

  10、这对姐妹在四大满贯决赛中遭遇的次数已经创下了一个世界纪录,分别是2002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和美国网球公开赛以及2003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她们在女子单打决赛中遭遇,就是说两人包揽了女单的冠亚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