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不堪种子压力止步次轮 世界排名将跌出前20

2009年06月25日0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因为上届温网闯进4强背负了巨大压力,郑洁昨天在温网第二轮就遭遇了完败,不敌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止步次轮。 虽然认为汉图楚娃是最强的非种子选手,但郑洁并不落下风,开局就实现破发。
不过在3比1领先之后,郑洁却失去了对比赛的掌控。汉图楚娃连下5局,6比3先胜。赛前谈及比赛,汉图楚娃在谦虚地表示比赛会很艰苦之外,同时强调自己会做好应该做的。事实上,两人的状态都不是很理想,第二盘角逐双方一直互破发球局。不过在关键的5平时,郑洁再度遭到破发,最终5比7黯然告负。 去年温网,郑洁以世界排名133位的外卡身份杀进了半决赛。这一次以16号种子身份出战,郑洁也坦言有不少压力。原本弱项的发球昨天愈发糟糕,全场比赛被汉娃拿到了16个破发点,也使得中国金花始终在被动之中。第二轮早早出局,郑洁的世界排名也将跌出前20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