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涉险闯首关彭帅很开心 将PK赛会种子拉德万斯卡

2009年06月25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没有争取到种子席位的彭帅,昨天凌晨开始温网角逐。虽然经历决胜盘争夺才艰难取胜,但彭帅赛后还是非常开心。彭帅下一轮将遭遇赛会11号种子、波兰天才少女拉德万斯卡。

  对手美国小将格拉奇虽然世界排名只有105位,不过在联合会杯上就已经代表美国队出战,是位希望之星。排名高出对手89位的彭帅在6比4先胜后,第二盘被对手6比2扳平,决胜盘又一度2比4落后,最终连下4局艰难以2比1闯关。

  决胜盘能够在落后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彭帅的表现令人侧目。赛后彭帅表示,“大家一直觉得心理可能是我的弱项,其实我自己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即便到决胜盘落后,也是一分一分去打,和心理没有太大关系。第二盘主要是有些着急,白白把发球局送给了对手,决胜盘也是上来就被破发,都有些莫名其妙。”

  没有参加热身赛就从法网转战温网,也有记者打趣说彭帅的安排和费天王一样。彭帅说:“因为签证关系,我法网结束后只能留在法国。不过我也在草地上练习了一个星期呢,对草地也比较熟悉了,备战还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