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斯克称西班牙难觅胜机 世界杯上并非头号热门

2009年06月25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赛前没有多少人会预料到,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队会在联合会杯半决赛中折戟沉沙,对手还是之前仅仅1胜2负幸运出线的美国队。斗牛士35场不败和15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博斯克也遭遇了自己上任后的首场败绩,赛后西班牙主帅称球队这场没有获得预期的结果,运气也没有站在自己这边,当然这点挫折不会对球队以后产生消极的影响。

  博斯克首先称赞了美国队的突出表现:“他们充满了动力,整个球队的移动都非常快速,整体配合做的非常好。”谈到西班牙失利的原因,博斯克说:“我们今天缺少了一些运气,怎么踢都没法取得进球。我们赛前很好地研究了对手,也并不认为获胜和进球就是轻易的事,不过今天美国队踢得太棒了,他们的防守就像一堵厚实的墙,完全不给我们破门的机会。”

  不过博斯克并没有批评自己的球员,“我们今天尽了百分之百的努力,最终没有赢球,是因为这场比赛不属于我们。我们做了一切努力去争取胜利,我们控制了比赛,只是输掉了结果,当然这样的结果还是有些难受的。我们想保持很长时间不输球是一件困难的事,这就是体育,有赢自然有输的时候。”

  尽管无缘染指联合会杯,但博斯克还是对明年的世界杯保持了乐观的态度,“这个时候我们会不开心,当然也保持着冷静。虽然西班牙世界排名第一,但我从来没有说过西班牙是世界杯上最大的夺冠热门,这次比赛之后,对于球队来说也可以进行相应的调整。今天的失利只是一个小的挫折,我们必须对未来保持乐观的态度。”(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