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屡屡出现“入侵者” 野生动物把赛场当成家

2009年06月25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松鼠、鸽子和耗子———温布尔顿的中央球场不仅吸引了众多的球迷来此观战,很多野生动物也看中了这里的环境,纷纷来此安家。可现在,因为它们打断了紧张的比赛,成了不受欢迎的入侵者。不过,裸奔者还是最大的威胁,这迫使组委会在观众与球员之间筑起围栏。

  熟知温网全部历史的温网管理员艾伦-利拖,日前编辑完成了他的关于全部温网每年入侵者的历史概要:

  早在1949年,中央球场的球童就在那片神圣的草场上追逐过入侵的松鼠,而这个时候球员们只能坐下来,等待一切平静下来。

  1982年,当潘-史瑞佛与凯西-瑞娜蒂比赛进行到第二盘时,一群蜜蜂突然造访中央球场。史瑞佛试图用球拍驱赶它们,但还是有一只叮了瑞娜蒂的手臂,而潘非常有风度的走过对场去帮她拔除了针刺。

  1989年男单半决赛中,麦肯罗和埃德博格也两次被在场内俯冲的麻雀打断比赛节奏。

  1999年,在两位德国选手贝克尔和基弗的比赛中,两只鸽子两次从看台顶棚俯冲下来“轰炸”球场。因此,全英俱乐部欣然接受了猎鹰养殖者的帮助,被命名为芬尼根的猛禽会在温网比赛期间全程巡逻球场使球场不再受到飞禽侵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