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交易麦迪立场松动 能得总冠军愿换火箭一号

2009年06月25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麦迪数据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当时间进入休赛期之后,关于麦迪的走留成为了火箭队的一大热点问题,几乎每次面对媒体时火箭总经理莫雷都会被问及关于麦迪的问题。6月24日与休斯顿当地媒体见面时,莫雷又被问及了一大堆关于麦迪的问题,但是莫雷还是一一耐心地予以解答。不过从莫雷最近这一次所谈的内容来看,他在火箭队交易麦迪问题的立场上已经有所松动,莫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用麦迪能够换来帮助火箭夺冠的球员,火箭队会做这桩交易,但是截止目前其他球队还没有报出足够令火箭队感兴趣的交易筹码。

  谈到有众多球队对引进麦迪感兴趣这个话题时,莫雷说道:“现在已经有很多家球队对麦迪非常感兴趣了,我不得不听听那些球队所提出来的交易筹码,因为这是我的工作,我必须得为球队尽可能地赢得总冠军去做准备,我觉得我们将会在交易麦迪的问题上保持相当高的姿态,其中的原因是因为球队主教练和我均认为,他仍然能够提供我们球队现在紧缺的东西,他仍然是一个有可能在比赛末段提供高质量投篮的球员。那就是说,我们想要先为冲击季后赛做准备,现在看上去麦迪要在下个赛季整年都帮助我们是很难的,所以如果我们能够得到一名下个赛季整个赛季都能够帮助我们的天赋球员的话,那么我觉得我们必须得关注这一点。这是我的工作,我觉得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会看到这些流言的缘故。现在联盟当中大多数球队的经济状况都不好,所以有一些球队对引进麦迪可能带来的节约开支前景是感兴趣的。”

survey

  在谈到其他球队有多么想要麦迪的程度时,莫雷说道:“我觉得可以用迫切想要这个程度来形容,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截止目前,还没有对方球队开出足够引起我们兴趣的筹码,但是我想说的是,那些球队是非常迫切想得到麦迪的,我觉得如果一桩交易能够在总体上帮助我们赢得总冠军的话,我将会做这样的一笔交易。”

  关于麦迪回归是否有时间表的问题,莫雷表示:“医生们已经说过了,麦迪的回归时间是没有明确的时间表的。我也觉得麦迪的手术实施得是很顺利的,那只是一个小区域的手术,麦迪有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初就回归,也有可能是在2010年初,但是从我听到的消息,明年年初回归的可能性是很小的。我觉得可能性更大的情况应该会是在赛季中期,也有可能是在常规赛季末段。对于一些不幸的人来说,做了那样的手术之后可能都永远无法完全康复了,所以我们正在处理很多不确定性的东西。”

  莫雷随后还谈到了保险赔付对火箭队挽留或交易麦迪的影响问题,“我觉得这取决于球队,保险方面赔付的钱是不确定的,因为这取决于麦迪什么时候回归,但是对于那些球队来说,确定的一点是,他们想要在得到麦迪之后为将来腾出薪资空间去自由球员市场争取其他人员做准备。”莫雷说道,“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因素,因为大部分球队也许正希望他们能够通过与我们交易麦迪而得到一些保险赔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流言:专家曝火箭选秀全攻略 麦迪成休城交易救命稻草
  • 流言:火箭当务之急:选秀弥补空缺 交易麦迪引姚替补
  • 火箭:姚明同级生列最差选秀第四 火箭因他错过布泽尔
  • 分析:火箭控卫有其自身优势 平均配置可有效辅佐核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交易麦迪!
    火箭下赛季将强力冲击冠军!

    点击进入下一张


  •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