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赛场将现两米高中锋 舜天小将戈伟有望亮相

2009年06月25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中超赛程即将过半,7月份,各中超球队将迎来调整期。对舜天而言,接下来的工作除了寻找新外援,球队还将在内部挖潜,戈伟等二队小将将升入一队锻炼。

  目前已有不少中超球员被挂牌,其中不乏像毛剑卿这样的国脚级人物,对此舜天高层明确表态,不会再买任何内援,重在内部挖掘潜力。

舜天之所以如此,一是好内援太贵,花这钱不值得;二是舜天自身也有不少好苗子。目前,不少舜天的好苗子正在备战十一运足球比赛,之后他们能赶上中超下半赛季。在舜天的后备人才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身高超过2米的本土高中锋戈伟,戈伟高而不笨,脚下技术不错,一直是舜天重点培养对象。按计划,7月份足协还有一次体能补测,戈伟等小将将利用这次机会取得中超上岗证。也就是说,戈伟很可能在联赛下半阶段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半程联赛尚未结束,哥伦比亚外援戈麦斯已被球队弃用,舜天正在找新外援。原本巴西外援罗热里奥被裴恩才看好,可惜西乙球队捷足先登,挖了舜天墙脚。根据安排,本月底,巴西、荷兰外援将陆续抵达南京跟队试训。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