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浦项主帅盛赞崔孝镇:没令我失望 他简直太神奇

2009年06月25日0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崔孝镇表演帽子戏法,助韩国劲旅浦项制铁以6比0狂胜澳超独苗纽卡斯尔喷射,轻松跻身亚冠联赛8强之林,他的超卓表现获得浦项主帅法里亚斯的点名表扬。

  巴西人法里亚斯说:“崔孝镇简直太神奇了。我可以选择赵灿洪打前腰,但我相信崔孝镇的经验和进球能力。他没有令我失望。”

  法里亚斯坦承,没有想过会胜得如此轻易。“我对纽卡斯尔喷射的实力一知半解,但我确信我用对了战略,对手完全找不到门儿。”

  “我们完成了晋级的目标,但打进那么多球完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纽卡斯尔喷射主帅范埃格蒙德难以接受此一惨痛失利。

  “我非常失望。上半场失了两球后,我们完全没有振作起来,后防球员如同在梦游。”

  “我以为浦项会打3-5-2,但他们今天打的是4-4-2,这完全打乱了我的赛前部署。”

  “我们的亚冠征途已经结束,接下来是备战8月份开踢的新赛季澳超联赛的时候了。”

  (来源: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