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奇迹终止郑洁次轮出局 亚洲一姐可能被李娜取代

2009年06月25日0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一年前的温网,奇迹般闯入四强的郑洁给我们带来了甜蜜的惊喜,然而,“急刹车”来得太突然。北京时间昨天,在温网女单次轮争夺中,重回福地的川妹郑洁手感低迷,浪费多次良机,不敌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意外止步温网次轮。


  本次温网,世界排名第16位的郑洁签位不理想,重现去年的温网奇迹似乎很难度,但没有想到,川妹居然连第二轮都没过。比赛开始,郑洁的状态还不错,率先适应比赛节奏的她一度以3:1领先,没想到的是,比赛就此成为汉图楚娃的独角戏。长腿妹随后改变了坐以待毙的战术,积极进攻,竟然连扳5局,以6:3先声夺人。对手的变化让郑洁越来越被动,第二盘一开局,她

  就以1:3落后。好在顽强的川妹子没有放弃,在逆境中不断寻求机会,将比分追成4:4平。不过,汉图楚娃毕竟是前世界前10运动员,经验丰富的她最终顶住压力,以7:5再下一盘,终结了郑洁的温网之旅。

  背着球包,郑洁赛场的背影显得有些无奈和遗憾。从法网和温网的失利看出,郑洁近来的状态并不好,而且背上了过多关于排名和成绩的包袱。赛前郑洁就曾直言,回到温布尔顿,感到压力巨大。本次失利,郑洁将损失不少的积分,她的世界排名将跌至20名开外,亚洲一姐的头衔可能会被李娜取代。

  昨天凌晨结束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以2:1过关,今天,川妹组合郑洁晏紫将亮相双打赛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