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蓝黑天才要让国米感到后悔 意大利新星拒绝尤文

2009年06月25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一直在担忧球队的前锋线,为了下赛季的欧冠梦想,他们也把转会重点放在了这个位置上。最近,和国际米兰扯到一起的前锋不少,当打的有本泽马、埃托奥、特维斯等人,为未来做准备的有阿诺托维奇、卢卡斯等人。

不得不承认,为了蓝黑军团的荣誉和未来,莫拉蒂真的是煞费苦心、殚精竭虑。但具有讽刺味道的是,莫拉蒂走了一条极其曲折的冤枉路,他一边努力地寻枪,一边却把自己的宝贝给了别人。

  没错,国际米兰已经抛弃的这个宝贝就是阿夸弗雷斯卡。上赛季,阿夸弗雷斯卡在卡利亚里表现出色,36场比赛打进14球,并且主客场都曾攻破过国际米兰的球门。赛季结束前,在谈到国际米兰锋线建设的问题时,意大利媒体纷纷表示莫拉蒂应该收回阿夸弗雷斯卡,并建议穆里尼奥重用这位意大利本土前锋。但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看到了,莫拉蒂确实收回了阿夸弗雷斯卡,但他很快又把阿夸弗雷斯卡变成筹码,送给了热那亚俱乐部换取米利托和莫塔。对于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决定,阿夸弗雷斯卡的经纪人保罗·法布里就说了,国际米兰会为这个决定感到后悔的,“遗弃一名21岁的前锋,去签一名30岁的射手,我知道国际米兰一定有他们自己的理由。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会让国际米兰为这个决定感到后悔。”

  国际米兰现在四处寻枪但还未有结果,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尴尬,而更让他们感到尴尬的是,阿夸弗雷斯卡现在风头强劲,在代表意大利U21青年队参加欧青赛决赛时,他的表现已然超过了国际米兰的巴洛特利。与瑞典U21青年队的比赛,阿夸弗雷斯卡在巴洛特利被罚下的不利情况下,打进一球稳定了军心;与白俄罗斯U21青年队的比赛,又是阿夸弗雷斯卡在球队一球落后的时候连进两球,帮助球队逆转取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能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进球,我感觉非常激动。”阿夸弗雷斯卡说,“我们拥有雄心,接下来我们希望能击败德国队,然后赢得这项比赛的冠军,对此我们信心十足。”欧足联官网则对阿夸弗雷斯卡大加赞扬,他也因此获得了与白俄罗斯比赛的最佳球员称号。

  作为米利托和莫塔转会的筹码,阿夸弗雷斯卡现在属于热那亚的球员,不过他在热那亚待不长,因为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早就说过,阿夸弗雷斯卡需要自己选择未来的东家。因此可以想象,如果接下来阿夸弗雷斯卡去了意甲其他球队并在下赛季有着惊艳表现,或者在对国际米兰比赛时进球并给蓝黑军团联赛五连冠大业造成致命打击的话,莫拉蒂将会更加后悔。

  前段时间,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图斯对阿夸弗雷斯卡感兴趣,而英超的富勒姆和西汉姆也向阿夸弗雷斯卡发出了邀请。不过当地时间23日接受《共和报》采访时,保罗·法布里透露,阿夸弗雷斯卡将会在24日决定他会加盟哪支球队,“尤文图斯、亚特兰大和帕尔马,阿夸弗雷斯卡将会在这三支球队中做出选择。如果要让我说出百分比的话,我会说10%去尤文图斯,45%去亚特兰大,45%去帕尔马。”而根据《米兰体育报》阿夸弗雷斯卡已经做出了决定,他的新东家将会是亚特兰大。据悉,阿夸弗雷斯卡将会以租借的身份加盟亚特兰大一个赛季,他将取代弗洛卡里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弗洛卡里是从亚特兰大转会去了热那亚,而现在热那亚将阿夸弗雷斯卡租给亚特兰大,也算是回报了亚特兰大。(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