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小川足3-2力克江苏队 新疆2-0完胜重庆队

2009年06月25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 李晶)昨日上午10时,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乙组U16(16岁以下)预赛(成都赛区)第二轮在龙泉进行,首轮轮空的四川队以3比2战胜实力不俗的江苏队,取得开门红。明天下午3时30分,四川队将迎战新疆队,后者在昨日下午的比赛中2比0战胜重庆队,以一胜一平积4分暂居积分榜头名。

  昨日比赛时场内气温达到30℃以上,四川队队员下半场多次抽筋倒地。赛后,四川队主教练孙博伟表示,“抽筋很正常,这跟小球员初次亮相比较紧张有关。下一场比赛还要全力拼,应该不会再出现这种状况。”

  值得一提的是,本支四川队的球员主要由马明宇足球学校的学生以及成都市足协培训中心的球员组成。在昨天的首发11人中,市培训中心的球员就有6人,其中队长黄威、守门员张一诺两人还入选过国少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