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队25小时后恢复训练 于根伟成“谈判专家”

2009年06月25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虽然条件还没有得到满足,天津泰达队员还是在昨日17时重新投入训练。这场喧嚣一时的“泰达罢训”事件,在持续了25个小时之后就此结束。

  一位泰达队员昨晚告诉晶报记者,他们在昨日凌晨收到了“明天上午11时归队”的短信。

这条短信来自队内的权威人士,队员们在经过相互沟通之后,最终同意了归队的要求。昨天上午,泰达球员纷纷从市区赶往团泊洼基地集合。没想到这次行程“好事多磨”,大部分队员都在路上遇到堵车。直到中午12时,全体队员才在团泊洼基地集合完毕。

  在团泊洼基地,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和穆建新与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受到队员非议的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昨天自始至终都没有在队员面前出现。一位泰达队员说:“我们提出更换总经理、发放上半年的工资、签署2009赛季合同,这些要求目前都没有兑现。于根伟和穆建新传达了上级领导的指示,要求无论如何必须先恢复训练,其他的一切条件都可以好好谈。”

  按照于根伟的要求,队员们必须在昨日16时准时训练。考虑到昨日气温过高,泰达教练组临时决定把训练推迟到17时举行。到了17时,泰达主教练左树声终于看到全体队员一个不落地出现在训练场。这场原本在23日16时举行的训练课,终于在推迟了25个小时之后上演。

  训练课结束后,泰达俱乐部立即在18时49分通过官方网站撰文予以报道,但没提到罢训。泰达官网称,“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状态,已经基本走出四轮不胜的阴影。周六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无疑是泰达队抢分的最好时机。在历年的中超和甲A比赛中,泰达对深圳9胜9平4负占据上风。自2004赛季以来,泰达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对深圳队保持不败。面对这个熟悉的对手,泰达队上下均表示会全力以赴,用一场胜利走出低谷。”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