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杰弗森正式加盟马刺 穿24号战袍笑容灿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5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今天为自己的新队员杰弗森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马刺队向众多媒体介绍了今夏网到的第一条大鱼,新闻发布会后杰弗森身着马刺队24号战袍拍摄了宣传照片,在拍摄期间杰弗森显得非常兴奋,能够加盟实力强大的马刺让杰弗森非常满意,在发布会上他也表达了自己对新赛季的渴望。

  昨天NBA休赛期的第一桩交易完成,密尔沃基雄鹿将全明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逊送到圣安尼奥马刺,马刺队送走防守专家布鲁斯-鲍文、库托-托马斯和中锋奥博托,随后雄鹿直接用刚刚换来的奥博托从活塞换来了阿米尔-约翰逊。

  杰弗逊是一名运动能力超强的球员,他拥有极强弹跳,经常可以有非常漂亮的扣篮动作,他可以背打也可以在外线投三分,他还有不错的篮板球能力。去年夏天他从篮网被交易到雄鹿,他打满82场比赛,场均得19.6分,4.6个篮板2.4次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7%,总的投篮命中率为43.9%。杰弗逊的前七年都是在篮网度过的,他曾经和卡特和基德组成过三叉戟,他职业生涯中场均可以得17.7分5.3个篮板。(adman)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