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赢莎娃迈过一道坎 教练曾因失利彻夜未眠

2009年06月25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伦敦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23日李娜顺利通过温网首轮后表示,温网前的伯明翰草地热身赛首次击败莎拉波娃,给她带来了更多信心,感觉像是“跨过了一个台阶”。

  伯明翰比赛之前李娜在同莎娃的5次交手中全部以失败告终,包括在不久前的法网比赛中,也在决胜盘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
李娜说法网输球后,自己、教练托马斯和丈夫姜山都很懊恼。“回去托马斯一晚上没睡。姜山回房间想安慰我,但是还是觉得很可惜,因为本来有机会赢的,所以很懊恼”。

  但在伯明翰,李娜终于没有让历史重演。她说:“当时第一盘我赢了,第二盘我又是4:2领先。当时我想完了,别历史又要重演。教练鼓励我好好打。后来终于赢了,觉得赢了也就赢了,也就一个小小的台阶,跨过去就好了。”膝伤未愈的李娜再添新伤,她透露上周参赛时不慎拉伤了肌肉。李娜开玩笑说:“这次骨头很坚强,但筋伤了,有4厘米长吧,好几天无法进行训练。”首场温网比赛李娜感觉伤势并未产生太多影响。“今天感觉还好,因为比赛之前也找医生在受伤部位贴了胶带作保护,现在每天也都要进行按摩和理疗。”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