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卢博客:意大利一无是处 卡佩罗日子也不好过

2009年06月25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我的朋友们,大家好。很遗憾伊拉克队已经离开了联合会杯的比赛,按照目前的安排,全队将在周一离开南非。而我还将在这里继续观看比赛,你们知道,博拉可是一个离不开足球的人啊。今天我在比勒陀利亚观看了巴西与意大利的比赛。
和之前的几场比赛相比来说,今天的球迷可真多,我去球场的路上就因为堵车等了很长时间。

  我还在这里见到了我的老朋友,法比奥(卡佩罗),他说他在英格兰的日子也不好过。但无论如何,他还是英格兰的主教练,而且将肯定参加明年的世界杯,而我呢?我要好好考虑考虑这个问题。考虑到是美国和南非作为小组赛第二名出线,我们可以预见到28号在约翰内斯堡巴西队与西班牙队会有一场恶战。说实话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因为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两只球队之间的较量,而这种较量也是可遇不可求的。西班牙目前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几名球员,托雷斯,天呐,这个年轻人真的着迷,他们的中场球员里还有哈维,法布雷加斯,这些名字就意味着,西班牙足球已经达到了一个不可逾越的巅峰。最后说个和比赛无关的事。

  有很多记者朋友都在询问关于我是否会留在伊拉克继续执教的问题,事实上昨天比赛之后我已经给出了答案。目前我不想很快做出决定,而且我的选择也很明确简单,如果有世界杯预选赛的出线队希望我的加盟,我会毫不犹豫的同意。当然了,继续留在伊拉克带队也是个很好的选择,我需要回去再考虑一下,如果有了决定,我会在博客上公布给大家的。联合会杯即将结束,新的足球赛季也要到来了。博拉又将忙碌在世界各地。谢谢我最可爱的中国球迷朋友们,我很想念你们。很快我就会去北京,希望能够很快和大家再见面。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