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上海队打破宁波不败金身 马龙胜大力仍告负

2009年06月25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东颖)2009年乒超联赛昨天进行了第八轮的争夺。排名第一、第二的宁波队和上海队之战成为最大看点。上海队在主场山西屯留以3比2战胜宁波队,打破了后者七连胜的不败金身。

  首场单打比赛,上海队的王励勤迎战宁波队的吴灏,王励勤牢牢控制比赛,以3比1获胜。
第二场单打是两队小将的对决,宁波队的马龙以3比0轻取上海队的许昕。双打比赛,上海队的许昕/张洋抢下1分,3比1战胜宁波队的吴灏/崔庆磊。第四场单打,王励勤与马龙上演巅峰对决,王励勤未能打破“逢马不胜”的怪圈,以0比3败下阵来。两队总比分战成2比2平。

  最后一场关键之战是两队“外援”的较量。上海队的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以3比1击败宁波队的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终于将宁波队斩于马下。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