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逆转新秀勉强过关 郑洁不敌汉图楚娃未晋级

2009年06月25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温网女单首轮比赛中,最后一个亮相的中国选手彭帅上演了逆转好戏,以2比1涉险淘汰了19岁的美国新秀格拉奇,艰难晋级第二轮。彭帅下一轮的对手将是11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在昨晚进行的女单第二轮的赛事中,另一位中国选手郑洁面对斯洛伐克名将汉图楚娃,却以0比2败下阵来。

  彭帅对手格拉奇的世界排名只有105位,不过她昨天的表现让彭帅险些出局。首盘比赛,彭帅只在最后一刻完成破发,以6比4先下一盘。但在第二盘情势发生了逆转,彭帅反而放不开手脚,很快就丢掉了发球局,以2比6丢掉了第二盘。

  关键的决胜盘,彭帅先被破掉发球局以2比4落后。但关键时刻彭帅顶住了压力,终于在第8局成功破发,将比分追平,随后在第10局中又拿到2个赛点,并且以6比4实现了翻盘。

  在郑洁与汉图楚娃的较量中,郑洁糟糕的一发成为她丢掉比赛的主要原因。虽然她在第二盘挽救了几个赛点,可是全场16次发球被破坏,也从另一面证明郑洁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