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山东联通困境迎来“黑马” 搜狐将全程直播

2009年06月25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7日,“金立手机杯”围甲联赛新一轮开打,山东联通队将在油城东营摆擂,再次冠名“景芝酒业专场”,迎战本赛季的最大“黑马”队伍杭州苏泊尔队。作为传统强队的联通队,将为自己的荣誉而战。

   山东联通队今年状态不是太好,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欠佳,甚至成了一支陷入保级圈的队伍。

如今碰上杭州队,正是山东队重拾信心、挽回尊严的一役。不过从阵容上看,山东队似乎并不占据太大的优势。刘星和王雷两人正值当打之年,战斗力强悍;而目前还在联通队注册的江维杰,也日渐成熟,自借给杭州队以来表现不俗,联通队要想讨得便宜,还需要下一番苦功才行。不过,鲁军尽管低迷,但还没有到任人宰割的地步,目前等级分排名前十的“两周”周鹤洋、周睿羊也非等闲之辈,一旦进入状态,赢取刘星和王雷也算正常。

   本次比赛再次由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第五轮的山东联通主场曾经设在景芝酒业总部安丘景芝镇,结果大获全胜,3:1击败云南队。

   本次比赛设在东营档次最高的五星级酒店蓝海国际大饭店,由东营腾达酒业有限公司承办,搜狐网站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